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这葱,台湾家家户户都用它做菜,有它在,每一道菜都是美味下饭王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2-18 15:08: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红葱头原产地巴勒斯坦,在十字军东征时传入欧洲,在1931年经日本传入我国东北的吉林省,以是东北人又把这类葱称为鬼子葱。

长得很像洋葱却不是,红葱头真是一种很小众的食材,可是,它在台湾几近家家城市将它当做厨房中一个成绩美食的宝贝,台湾的碗粿、三杯鸡、度小月担仔面,在这些耳熟能详的台湾名小吃中,都有红葱头供给的香气四溢的口感机密。

红葱头和洋萄固然不是一种工具,但它们简直是支属瓜葛,属于洋葱的一个亚种。红葱头与平凡洋葱最较着的区分,就是红葱头具备分蘖能力,一株红葱头能分生出很多株,以是学名叫做分蘖葱头,而平凡洋葱的植株不具有这类分生能力,一株洋葱长到老死还只是一株。红葱头与平凡洋葱的味道也有很大区分,它的香味远远跨越平凡洋葱,是很多菜肴中必不成少的增长香味的原料,这是平凡洋葱没法企及的。

红葱头与洋葱的第三个区分,就是外形和巨细分歧,红葱头的外形很像蒜瓣,个头只有2cm摆布,而平凡洋葱呈圆球外形,个头和成年人的拳头差未几。

因为红葱头生出的嫩叶也能够看成调味料利用,并且和小香葱的味道、外形都很是类似,以是很多人认为红葱头就是小香葱的地下部门。实在,小香葱的地下部门是不会结出工具的,它是靠地上部门结出的种子来滋生,而红葱头则是靠地下结出的葱头来滋生,这两种葱不克不及等量齐观。

小香葱与红葱头的植株在形状特性上也有较着区分,小香葱的葱白部门几近清腸茶,是壯陽藥降血脂中藥,,平均的圆柱体,且通体皎洁;用红葱头莳植的葱白部门为赤色,且根部略为膨大。别的,小香葱植株比力微小,葱头种的葱都相对于粗大,口胃上也和四时小香葱差距较远。

红葱头不管是用作配料上仍是零丁食用,它都有着特别的撩人香味。用红葱头垫底来焗一个鸡腿。

红葱头焗鸡腿

食材:红葱头 鸡腿 生抽 料酒 盐 老抽 蚝油 糖

步调:将鸡腿洗净,红葱头去皮冼净;

鸡腿切块以盐生抽蚝油料酒腌制一会;

红葱头切片备用;

起锅入油以入红葱头熬制出香味就捞出放入沙锅中铺到底层;

铺满锅底便可以了;

另起锅入油后起头煸鸡腿至皮色金黄;

将鸡块放到铺了红葱头的沙锅中,以中小火来烹调,并入盐,老抽料酒;

有红葱头垫底的红葱头卡焗鸡腿,香鲜嫩,好吃到不可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20 04:39 , Processed in 1.344495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