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3|回復: 0

台湾美食——自制芋圆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50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50
發表於 2020-2-18 15:28: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如果说到这个台湾芋圆的话,但是如今比力风行的一道美食了。这个咱们在一些小吃街里也是可以看获得的。并且有的一条小吃街上另有好几家这类好吃的台湾芋圆的。单从这些处所就可以看得出来这类美食的受接待水平了。它也可使用一各类粗粮来建造,如许做出来的一些口胃也是比力多的。它是一种康健又甘旨的一种美食,并且吃起来也是至关的Q弹的。今天咱们就来简略地看一下它的具体做法是怎么的。

咱们在领会这道美食的具体建造进程以前,咱们先来看一下它的详细用料是怎么的。那末在芋头方面咱们要筹备上二百五十克的量。木薯生粉的话,也得筹备上一百茵蝶, 克的量。另有糖粉的话也得筹备上几大勺子的量才行的。这道美食的口胃通常为比力甜的,以是非常遭到一些女生的喜好。此外一个就是,咱们在建造这道美食的话,通常为利用煮的工艺来建造的。那末它一般会损耗咱们二十分钟的时候会比力好。这道美食的做法不难,可以说是至关简略了。

此时咱们就跟大师一块儿分享一下这道美食的具体做法吧。咱们要把这个芋头,连皮加水一块儿煮一下,一向煮到利用筷子可以轻轻地把它插透才行的。根基上这个时辰便可以利用了。下面就是咱们要把这些已煮透了的芋头拿出来,稍稍凉一下。以后再把它们的皮去一下。咱们要利用勺子,把这些芋头压得很细,一般就是把它们压成泥的模样就好了。

这个时辰咱们便可以把这个木薯生粉的一部门先倒进这个大锅内里了。除蟎產品推薦,再从这个大锅内里倒入一些滚烫的开水。此时咱们要利用筷子不绝的把它们搅拌成一个面团的模样就好了。此时温度稍稍变低以后,再把这些淀粉团跟这个芋头泥一块儿夹杂在一块儿。再加之一些糖粉在内里再平均的揉一下。这个时辰可痔瘡自療法,能会比力粘手一些。那末咱们再渐渐加之一些淀粉,那末一边加,一边揉的话,就不会那末粘了。

咱们先把适才揉好的面团先揉得差未几软硬符合的水平,再一向揉到不粘手的水平就好了。这个时辰也正好不软不硬才行。咱们此时再把这个芋圆再转移到这个案板上面。再把它搓成一个长条样的模样。再利用刀把它切成小段样的。再合适当量的利用一些淀粉粘一下就好了。如许就可以把这个芋圆给做好了。

实在就像这个汤圆同样的,把它们放到这个锅内里煮,一向煮到浮起来为止。如许就可以直接吃減肥法推薦, 了。但咱们要加之一些底汤,如许就会加倍好吃一些了。只是说如许冷热咸宜的征象。咱们再利用这个一样的法子,做成一个个的南瓜粉圆就好了。以后另有紫色的此薯粉圆也一个个的做好。

咱们若是说做一次的话,必定会做不少的,那末咱们一次也吃不了这么多,若何办才好的呢?那末咱们就把利用不了的这些小粒粒放到一个个的保鲜袋子内里。如许一个品牌的放一个小袋子内里。以后再把它们放到冰箱内里冷冻一下就好了。若是说想吃的时辰,便可以同样的抓一块儿出来,放上非常便利的。

咱们在做的时辰,实在也是可以放上一些红豆汤的,如许一煮的就是一碗热粉圆就做好了。如今咱们要把这内里加之一些仙草布丁,另有一些王老吉的话,就成为了一碗加倍好吃的冷饮了。若是说咱们再加之卵白炖奶的话,会吃起来加倍的别具一格的。如许看,是否是想怎样吃就怎样吃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4-19 08:41 , Processed in 0.16531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