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26|回復: 0

台湾真正的美食都在这里,台南台湾美食的聚集地,一天可以吃八顿

[複製鏈接]

2250

主題

2253

帖子

803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038
發表於 2020-7-24 17:09: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夜幕降临后回到老街,琳琅满目的美食怕是必要变身好几个胃,番茄切盘,蘸着酱汁别有一番风韵;坐完好席的赤肉羹老店也是超受接待。在高雄“西门町”逛吃逛吃,本地人私藏的甘旨

黑老迈手抄黑糖奶茶

台湾必定是奶茶和黑糖快乐喜爱者的天国,台湾各处的奶茶店都喝不外来,正宗手炒黑糖奶茶店,波霸超等Q糯,黑糖和奶茶真的match,除便携的杯装,胃口大星人还可以加量尝尝袋装。

福泉豆花冰

爱吃冰的必定不克不及错过这家本地人钟爱的豆花冰店。高雄即便在冬季真的也是挺热的!点上一碗豆花或冰,炎天就还在继续啊~

在国华街四周只有一件事:吃吃吃!台湾小吃地板施工荟萃的地方,不全美,在台北,而在台南。肉燥饭、牛肉汤、咸粥、虱目鱼汤、鳝鱼意面……这里到处都是百大哥店,靠着世代传播的家属技术,专精一味,历经漫长韶光打磨,哪有欠好吃的事理?

在台南市区的国华街四周,而这一片宝地给你一个月怕是也吃不重样,并且美食老店都汇集在这里,不消挪几步路,一天10顿都不在话下。

江水号

江水号可谓台南冰店的古迹了,见证了台南八十多年的风风雨雨。分歧的剉冰配料:芋头馬桶不通,、红豆、大豆、绿豆、凤梨、爱玉、圆仔等等,样样俱全。八宝冰是必吃的选项,江水号的八宝为绿豆、大红豆、红豆、芋头、凤梨、蒟蒻、粉角和汤圆。所有质料都煮得软硬适中,一碗下去真是极大的知足。

阿堂咸粥

只做早市,卖完就收。咸粥其实不是指粥的口胃,而是一种粥的情势,也许更靠近于咱们认知中的泡饭。

福荣小吃店

意面馄饨辣椒油,可谓福荣三宝。意面的口感很奇异,口感带点韧度嚼劲,薄肉片底下摊着满满芽菜菜,搅开肉燥,香气四溢。

泰成瓜果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瓦城料理美食交流論壇  

搬家, YKS沙發, 廚具, 系統櫃, 事業廢棄物再利用, 加盟創業推薦, 搬家公司, 素描, 飄眉, 水微晶, Polo衫, 團體服, 通水管, 通馬桶, 中古銑床, 隆乳, 彰化當舖, 彰化汽車借款, 彰化機車借款, 素描, 保全, 防盜, 氣密窗, 廢鐵回收, 空壓機, 汽機車借款, 木地板公司, 汽車借款, 高雄當鋪, 百家樂預測, 百家樂賺錢, 歐冠杯決賽, 歐冠盃投注, 歐冠盃決賽,

GMT+8, 2024-3-29 17:47 , Processed in 0.29372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